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元存宽温级固态硬盘应用于工业主板解决方案

元存宽温级固态硬盘应用于工业主板解决方案

2016/7/13 17:05:36

    工业主板是应用于工业场合的主板,作业于非凝露0~95%的湿度范围、宽温、强电磁干扰环境、自身辐射控制等恶劣环境,被广泛应用于军工、工业电脑、工业设备,GPS导航、污水在线监控、空气在线监测、仪器仪表、专业设备控制器、政府机关、电信、银行、电力、车载液晶,监视器,可视门铃,便携DVD、环保设备等嵌入式设备的使用。由于工业主板特殊的作业环境,要求元器件具有适应宽温、振动、易跌落、冲击、腐蚀、盐雾、长时间高负荷工作等恶劣作业环境下常态作业的性能,ASpec元存针对工业主板特殊作业环境及高配置性能的需求,研发真正符合工业主板需求的宽温级SSD——SATA DOM宽温级SSD。

工业存储 宽温级SSD 元存 电子盘 SATA接口工业主板与SATA DOM

SATA DOM宽温级SSD固态硬盘概述:      SATA DOM宽温级SSD固态硬盘于2015年上市,并投入量产,是ASpec元存销量最高的产品之一,连续多月荣获ASpec元存明星产品,深受企业欢迎。自上市以来更是创造“零返修”的记录。内部主配件由PCB板搭载主控芯片及闪存颗粒构成,加快产品响应时间。

工业存储 宽温级SSD 元存 电子盘 SATA DOM宽温级SSD固态硬盘正面图

SATA DOM宽温级SSD固态硬盘设计特性: 内部构造:内部主体由PCB板搭载主控及Flash芯片构成,将有利于减少数据寻道时间,加快反应速度,“零分贝”噪音。固态硬盘内部没有机械马达和风扇,增强抗震作用,即使在高速移动甚至伴随翻转倾斜的情况下也不会影响设备正常使用。 元器件:SATA DOM宽温级SSD固态硬盘元器件一般不同于商业用料,需要考虑耐高温、抗潮湿等工业场合需求,ASpec元存采用航天航空、军工设备等厂家同等规格元器件,确保产品配件性能稳定; PCB板:采用高TG板材,温度可耐-55℃~+105℃,使用宽温级元器件,符合工业规范。表面涂三防漆,增强产品防尘、防腐蚀、防水性能,保护产品内部固件。PCB板具有耐高温、支持长时间高负荷作业的性能特点; 接口设计:SATA接口,支持SATA versions 3.0标准,向下兼容SATAII; 外观设计:39.8mmx25mmx9.4mm(长×宽×高)小巧的外观设计,采用坚固CNC外壳材质有利于保护产品内部固件不受外来物理因素影响。 细节设计:打胶螺丝防止在振动作业环境下螺丝下滑,稳固产品。

 

工业存储 宽温级SSD 元存 电子盘

SATA DOM宽温级SSD固态硬盘接口特写 

SATA DOM宽温级SSD固态硬盘性能特点: 使用环境:宽温、高压、冲击、腐蚀、潮湿、等恶劣的作业环境; 工作温度:-40℃~+85℃,支持客户定制服务方案,工作温度可拓展至-55℃~+105℃; 读写速度:64GB读写速度可达250/80MB/s; 4K随机读/写IOPS:12000/19000; 容量支持:8GB~64GB; 读写寿命:以64GB为例,每天写100GB资料可以用至少8年,读取数据的使用期限则为无限期; 输入电压:5V±5%; 空闲功耗:0.4W; 工作功耗:1.7W。

SATA DOM宽温级SSD固态硬盘产品主要特点: 1、操作系统启动时间短、功耗小; 2、体积小巧,操作方便、灵活; 3、采用特制CNC金属外壳,有效抗击高温高压等恶劣的工作环境; 4、通过标准的SATA接口传递数据,无需额外的主机软件 5、适应-40℃~+85℃宽温工作环境; 6、采用pin7技术传递信息,使产品可以在保留电源线作为供电来源时使用也可以在没有外部电源线的情况使用(需定制); 7、断电保护(需定制); 8、写保护(需定制); 9、安全擦除(需定制)。 

工业存储 宽温级SSD 元存 电子盘

SATA DOM宽温级SSD固态硬盘写保护开关特写 

图赏SATA DOM宽温级SSD固态硬盘

工业存储 宽温级SSD 元存 电子盘

SATA DOM宽温级SSD固态硬盘俯视图

 

工业存储 宽温级SSD 元存 电子盘 

SATA DOM宽温级SSD固态硬盘背面稳固螺丝孔位特写

工业存储 宽温级SSD 元存 电子盘

SATA DOM宽温级SSD固态硬盘背面俯视图

工业存储 宽温级SSD 元存 电子盘 

SATA DOM宽温级SSD固态硬盘外包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